top of page
家長教師會
本校視家長為學校發展的重要夥伴,我們設有家長教師會,透過家校緊密合作,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溝通和聯繫,共同建立良好的夥伴合作關係,以促進學生在學業和身心各方面的成長。家長教師會每年均會舉行周年大會、定期召開會議收集家長的寶貴意見、親子旅行日、家長教育講座及各類型活動等,以配合學生的成長需要,亦有助家長輔助子女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本會宗旨
1.    加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和聯繫,關注學生的福利。
2.    藉著家長教師之間的經驗交流,發揚互助幫助和扶持的精神。
3.    推動和參與有益於本校學生的活動。
2022–2024 年度第十四屆家長教師會執行委員名單
職銜
委員姓名
顧問
陳小燕校長
主席
袁詠女士
副主席
王文華副校長
司庫及副司庫
司庫:譚玉婷女士
謝美玉主任
秘書及副秘書
羅珮賢女士
梁嘉恩老師
康樂
陳健聰老師
黎子勤老師
鄭翠珊女士
總務
許少苗老師
馮德樂女士
莊麗茗女士
學術
歐陽秀雯主任
楊舜軒先生
unnamed.jpg
推廣正向家長運動
教育局於去年開展正向家長運動,並於早前公布「媽咪Light」和「爹哋Light」獲選為正向家長運動吉祥物,象徵著充滿正能量的父母,才能培養出健康快樂的孩子。「媽咪Light」和「爹哋Light」作為運動的親善大使,已在不同的平台與公眾見面,協助推廣正向家長教育,宣揚正確教養子女的方法和態度,提升家長正面和樂觀的心態,幫助子女有效學習及快樂成長。
教育局早前製作了多款「媽味Light」和「爹哋Light」通訊程式的表情圖像,供公眾人士及家長下載使用。如有興趣下載表情圖像或查閱「正向家長運動」的相關資訊,請到「家長智Net」網頁https://www.parent.edu.hk瀏覽。
家長教育網頁「家長智Net」
家長教育網頁「家長智Net」(https://www.parent.edu.hk/),提供多元化的資訊,包括短片,文章,信息圖表等,讓家長認識不同的方法協助子女健康發展。該網頁分為三個家長普遍都關注的主題,包括「親子關係」,「壓力和情緒管理」和「面對考試」,內容包括專家/學者的建議,家長/校長經驗分享等,以便家長參閱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