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教職員專業發展
      本校教師積極進行,參與不同的專業發展活動,題材廣泛。
      在教師發展日方面,教師參與2023學與教博覽,了解更多教育發展的新趨勢。
      在校本專題講座方面,學習支援組舉辦「識別及支援有自殺風險的學生」工作坊、言語治療工作坊及教育心理學家工作坊,讓教師對照顧學生多樣性有更多的認識;本年度國民教育組邀請嘉賓到校主講「基本法和國家對香港的基本方針政策」,讓教師對國家安全教育有更多的了解。
      此外,本校參與不同的校本支援計劃,如「促進實踐社群以優化小班教學」支援計劃(中層管理)、支援服務計劃(QTN)—大專院校以全方位自主學習推展校本STEM課程(In-STEM)、內地與香港教師交流及協作計劃、Space Town計劃及PEEGS,以助推動學科的發展。
      再者,本校教師透過科研,提升教學效能:
2324學與教博覽_edited.png

2022至2023年度

中文科:愛上朗讀,愛上閱讀;邊塞詩中的家國情懷—《出塞》一詩及其延伸閱讀

英文科:LSK presentation for LETs, Space Town - Levelling and shared reading

數學科:Nearpod於數學科的課堂應用、數學遊戲與數學教育的重要性

常識科:提升學生的創意解難能力、自主學習

2023至2024年度

中文科 :「閱讀策略練習」網上平台使用工作坊、閱讀認知能力層次
英文科 :提升評估批改素質
數學科 :解題策略十色(初階連實習)
課程組 :小班教學教師工作坊

宗教培育:品格桌遊工作坊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