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資訊科技
資訊科技
為全面提升老師及學生運用資訊科技之能力,教師們已定期製作教學軟件, 並已儲存一定數量,方便老師應用及分享。又教師為迎接課程及嶄新教學法, 不斷進修與資訊科技有關之課程,以迎接新的挑戰。 另為鼓勵學生能掌握在資訊年代終身學習及創意解難所需的技能, 特於小息及午膳時段開放電腦室,增加學生自習機會。又於校網增闢自學園地及校報, 以培養學生利用資訊科技的能力和習慣,建立自信。
資訊科技設施
電腦輔助教學室 (2).jpg
電腦輔助教學室 (3).jpg
電腦室(二樓)
供高年級學生上電腦課的地方;小息及午膳時段開放予高年級的學生。
語言室(三樓)
供低年級學生上電腦課的地方;並提供器材給學生學習不同的語言。
課室(一樓至六樓)
一至六年級各課室設有電腦枱、投影機及電腦, 並安排接駁互聯網、內聯網、DVD機及TVBox。使所有直播電視節目及光碟等, 可由投影機播放於課室之銀幕上,以方便教師使用,藉此提升教師運用資訊科技的效能
IMG_8815.HEIC
IMG_8816.HEIC
多媒體制作中心(三樓)
三樓更設有多媒體制作中心,為教師提供嶄新的軟件及硬件, 方便教師在此處理文件、製作教學軟件及準備課堂之用。
bottom of page